close

以往每年爸爸的義消團隊都會舉辦中秋烤肉活動...

所以我們有空也會參與他的活動...

 

2014中秋01.JPG

今年爸爸義消60退休了....選擇在家烤肉嚕...

全家人聚集在一起也超過12人了...

2014中秋10.JPG  

今天是中秋的前一天...

鎮澜宮和土地公廟前都有廟會繞境和布袋戲及電影的活動..

家裡又正好在廟的附近...整天都非常的熱鬧非凡呀~

夜晚的炫耀煙火更是在大街小巷中....精彩演出....

 2014中秋02.jpg

 準備一桌豐盛的食材.......其餘沒拍到,因忙著準備烤肉的雜事...

感恩娜娜和阿桂及喬登,下午一起在廚房裡忙東忙西.........

2014中秋03.JPG

今年沒買市售烤肉醬...

 

用了蘋果+奇異果+洋蔥+蒜頭+蜂蜜,加少許水,打成泥汁...再加上素蠔油+和露

維生素C含量很高的酸甜醬,不僅健康清爽且可以解油膩還能解毒^^

(雖然有人仍喜歡傳統的烤肉醬)

 

(請點入)中秋節烤肉如何吃不會肥?!

2014中秋04.JPG

遠紅外線的烤肉多功能爐....這台已使用有20年之久了!!

凡是大烤小烤都不能沒有它.....

我和老爸只要吃"炭火"烤肉,隔天就會嘴破....

但用了這秘密武器就不會了^^

2014中秋07.JPG

鐵皮哥正在調配蛤蜊絲瓜及啤酒蝦....

2014中秋05.JPG

我的天兒...... 

宥哥哥竟然喝起"海尼根"來了@@

舅舅準備料理用剩的啤酒,大王子覺得新奇,便拿起來喝了一口,

還直說......我不怕辣.....

難道"王"家人,天生有海量的底子.........(因公婆和阿祖都很能喝酒)

而之後宥仔只要想到就去偷喝一口...共喝了4~5口...

飲酒基本上還是對小小孩不好的...因怕會傷及腦部......(家長還是要注意孩子的動向)

2014中秋06.JPG 

才剛開烤....愛吃的樂仔已經在嗑了....

2014中秋08.JPG

 大小王子最先就定位^^

我很珍惜這樣與家人相聚的時光...明年孩子就要上幼兒園了...回台中的機會就更少了=.=

2014中秋09.JPG  

 媽不知道被拍照了…(剛睡醒的她,滿臉疑惑)

也為人母的我,深刻覺得...當媽的人永遠有煩惱不完的事耶@@

離題了.....

總之...今年的中秋烤肉大成功....

雖然有人不喜歡今天的醬汁,吃的不多.....(我也是很認真參考許多食譜才製作出來的)

其實我單純想要讓大家更健康而已啦....(因為我很愛我的家人呀)

有時候彼此互相分工合作的過程,會讓感情更加分的.....

joyce的正直風格又出現了........

喜歡直言,喜歡彼此都更好而已,別無其他

 

 

 

 

 

joyce語錄:開放的心胸是具有感染力的^^

arrow
arrow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