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聽中天會員提起....敏康有多好用多神奇!!

其實沒見到照片...

還真的有點疑問它的使用範圍是否如此神通廣大呢!!

大王子幾個月前不小心滑倒而咬破了嘴唇...很深..

當場血流不止@@超級心疼的啦

當時我的確被敏康本草膏感到相當的驚奇...

(請點入宥哥哥咬破的嘴唇恢復神速)

 

 

敏感膝蓋傷03.jpg

 

直到這2天又有伙伴在LINE上po了照片....

敏感膝蓋傷01.jpg

 

膝蓋受傷當天縫了2針...(感覺好痛哦@@)

敏感膝蓋傷02.jpg

 

第2天原本開放性的傷口,竟從底層長出新肉出來了....(這真的又令我驚訝一次)

((以上為個人親身體驗之分享,不代表此產品有具療效之宣傳))

 

看了其他會員的使用結果下...

才又激起我的實驗精神...........

 

 敏康香港腳01.JPG

在這之前,

我腳的小指頭不知被什麼感染,可能是黴菌吧..也可能就是香港腳吧@@

天啊...它剛開始不痛就是會癢...然後我也不理它...想說自己會好嘛!!!

結果過了一個禮拜了....還是很癢,然後開始脫皮,最後有傷口了....很痛><"

 

明明有敏康本草膏.....卻總是留給孩子用,自己的傷都沒關係...

直到看了伙伴擦了敏康本草膏的神奇效果

我洗澡完後,在睡前就擦了一層...

敏康香港腳02.JPG

第2天的傷口就明顯縮小許多了...

重點是不會癢了耶^^(我竟然還放任它癢了一個禮拜@@)

敏康香港腳03.JPG    

第3天....傷口癒合了耶!!........你沒看錯,它就是很神速的癒合起來了耶

 

敏康香港腳04.JPG  

第4天....傷口癒合的更好了...周圍原本脫皮的地方也漸漸平滑了..(我沒有去摳它喲)

 

((以上為個人親身體驗之分享,不代表此產品有具療效之宣傳))

 

然後接著又有伙伴說....敏康本草膏對晒傷也有幫助哦!!!

可以參考看看囉.................

敏康防晒.jpg

真的是非常值得買的純植物性且不含任何化學及藥性的敏康本草膏

 

-----------------------------------------------------------------------------------------------------------

小檔案

敏康  

敏康本草膏

(中天生技集團之合一生技生產製造)

通過嚴格180項檢測,無西藥成份,

強調完全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無抗生素,無類固醇,無防腐劑,無礦物油。

產品成分:到手香萃取物,積雪草萃取物,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

  到手香  

到手香...

外用敷治瘡疔腫痛、消腫、止癢、刀傷、燙傷等症狀...

可抗氧化,抗發炎,促進上皮細胞生長,保濕等功效 ..........

積雪草(雷公根)  

積雪草的功效.....

含積雪草苷,成份被科學家證實可促進細胞再生,

強化皮膚修補的機能,故可助肌膚瘉合..

內含三萜烯酸,這是激勵皮膚膠原合成的成份,故促進傷口瘉合、

增加肌膚彈性及淡化疤痕效果很好,亦對濕疹皮膚有幫助。

它亦可防止色素沉澱,促進血液循環及改善痤瘡性受損皮膚。

年初日本名牌化妝品在電視大賣廣告,宣傳其護膚品含積雪草成份,

能撫平細紋兼緊實肌膚,即有回春的效果......

所以敏康本草膏成分簡單..絕對可以擦在臉上保護肌膚的

 

 

 

快來聯絡我吧~~

 

E-mail:    a0935519959@gmail.com

 

Line ID:  joyce9941

 

Skypce:  joyce9941

 

 

 

 

 

 

joyce主團購:敏康本草膏是萬用膏~適用於蚊蟲叮咬,燙慯,

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等

紅腫,搔癢之皮膚問題,可以有效保濕及修復。

想要分享給想改善寶寶或自己皮膚問題的媽咪,請私密給我^O^

(一次買5條即可加入會員,越用更便宜哦)

arrow
arrow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