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驚04.JPG

本來是趟幽雅的賞櫻之旅
結果………
連續4天…宥哥惡夢連連@@

我則被家人炮轟了N天....

收驚05.JPG

 一向活動力&持續力超佳的宥哥哥...

全身發冷,腿軟,臉色發白@@

中途緊急結束賞櫻旅程...連背帶抱急奔到停車場...

收驚06.jpg

(明明同年齡的騏騏兄妹坐的超開心)

宥哥因坐升升降降的遊樂設施後…⋯⋯
嚴重驚嚇…臉色慘白…連續高熱3夜…
還好有養生液+金銀花協助退熱…

接下來…
 上吐下瀉2天..
 飯不太吃,不太說話,不太活動…
成天都只想躺在床上…
一度讓我擔心到夜晚都無法閤眼....

收驚01.jpg

婆婆也拿衣服去收驚,2~3天後仍是…連走路都沒力…

直到意華媽咪熱心推薦"專業"的收驚米卦後…

第3代的大法師只看米卦即說明了大小王子的狀況...

(原來收驚有108煞..也需要專業有法力的...對症下藥)

山保順壇Blog(需要請點入)

收驚03.jpg
 洗完淨符後..

宥哥哥晚上終於喊著要吃水果了..

雖然精神仍不佳....

但當晚即能安穩睡覺也不會唸唸有詞or哭鬧了...

 收驚02.jpg

隔天宥哥哥終於恢復又吃又跑又唱又跳了…

呼………孩子的平安健康真的是媽咪最開心的事了!
(雖然吵鬧的聲音令耳朵很吵雜,但好比太安靜的忐忑不安)

 

不知你也覺得神奇嗎?

這種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有時候還真是神咧,收驚回來那晚,

宥宥就是睡得特別安穩,所以,管祂迷不迷信,能讓我也一夜好眠就是好方法啦!

 

後來天王爸&小秦媽咪也告知我較科學的理論...

懼高症是屬於---前庭系統發展不良的表現

 

Joyce媽咪:發生此事雖不是我樂見的,也被家人唸到身朵快長繭,但我仍相信宥哥的懼高症是可以克服的..

 

arrow
arrow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