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有健康觀念的人,都有看過日本"新谷弘實醫學博士",所做的大腸內視鏡的短片。

然而大家都知道,飲食習慣很重要,但大部分時間,滿足味蕾的理由,永遠比"健康"重要

 

很奇怪的人類,非要等到,疾病產生,癌症找上門了,才想要來"改變",往往已經來不及了~~

 

以下我整理了一些照片,讓大家印象更深刻些(因短片看完就忘了)..........

請作好心理準備,最好不要在吃飯時候看,

否則嚇到你,一律不負責!.......................................................................................

大腸1

 健康的大腸內是平滑,柔軟且乾淨的。

這圖很明顯示,多吃蔬菜水果和全殼類的食物,腸道比攝取奶蛋肉類來的乾淨且健康。

就算已高齡70歲的腸道,只要飲食習慣維持良好,還是可以很健康的!

 

大腸5

大部分的人們都愛精緻且色香味俱全的食物,

 

~~~給眼睛吃的,~~~給鼻子吃的,~~~給舌頭吃的....

 

人們卻常忘了~~~食物是給身體健康吃的...........

大腸3

以上患有疾病和癌症的大腸~~~

是不是非常嚇人呢?

你(妳)知道自己的大腸內是什麼樣子呢?

大腸2

新谷弘實醫學博士說的,大家都知道,

但卻少數人能做到,難怪大腸癌是台灣第三大癌症。

大腸4 

其中這位21歲的男生,最令我驚訝!

大腸老化和病變不再是屬於"老年人"的專利了!

他本身不愛牛奶,但因學校和家中每天都有牛奶製品,於是他每天飲用,

卻讓他的大腸變成這樣@@

 

話說~~~

我家宥哥哥因母奶不足,為了能降低他的過敏機率,故選擇水解蛋白的牛奶配方奶,

但他卻有嚴重過敏體質@@

還好~~樂仔斷母奶後,不買一般牛奶的配方奶粉,而選擇"植物性奶"當他的營養補充品!

我沒有任何過敏狀況,大帥有過敏體質,所以有心理準備孩子易有過敏的機率很高。

但~~~

宥哥哥剛出生檢查是無過敏狀況的,當時很開心,以為逃過一劫,但2歲之後,

情況越來越嚴重!

而小樂仔出生時的過敏指數是比一般高出很多的,所以努力的追奶,就是堅持餵他母奶,

直到周歲,樂仔的免疫系統的確比哥哥好很多!

然後~~~

斷奶後,我選擇植物性奶粉,給他們補充食物攝取不足的營養............

所以孩子的健康與否絕對來自於父母選舉的食物!(不反對吧!)

 

    大腸6

 

有誰不愛吃烤雞腿,有誰討厭牛排的?(我可以說~右嗎?因為我真的不吃牛肉^^)

那有誰知道自己正吸入這麼多煙的致癌物呢?

 

雖然我超討厭二手煙,但烹調食物方法不對的"香味"也會致癌,

這就是為什麼~~~

沒抽煙而忙於三餐煮飯的婦女,得肺癌的機率比男性單純吸煙來的高的原因了!

 

這突然讓我想起,我家鄰居的阿伯和伯母,都沒有抽煙也沒有肥胖,卻接連死於肺癌。

因為~~~他們家是在夜市賣燒烤類食物,且以前不懂得裝抽油煙機且也不戴口罩....

現在想起才懂~~~事出必有因~~~原來"香味"即是"致癌物呀!!

 

 

你知道大腸癌是如何產生的嗎?(以下短片比較溫和了^^)


 

其實每個人的身體內都有或多或少的"癌細胞",我們的免疫系統會自動將癌細胞殺死,

一旦,

免疫系統降低了,癌細胞就會亂跑(轉移)到其他器官上生根,那情況就不妙了@@

而大腸癌最常轉移就是肝臟及肺臟,偏偏這2個"感到會痛了",通常都是末期了

 

大腸7

 

(因)癌症的種子(播種)都來自於進入口中的食物,之所謂~病從口入~,

但我們無法改變環境空氣污染,水污染,食物污染,這些"致癌物"。

(原)只能改變選擇餐桌上的食物,而動物性蛋白(肉奶蛋)也証實是"促癌劑",

那就減少攝取之囉!

(果)不要讓癌細胞有機會被啟動(發芽),當然也就不會形成惡性腫瘤了(繁茂)。

想想~~

我們不應該只著重在"醫療"(事後補救),而是更注重"餐桌"的食物(事前預防)呢?

 

 

 

 

joyce語錄:愛你的身體,和你的身體溝通。

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有記憶,每一個細胞都有心,每一個細胞都有愛。

arrow
arrow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