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真的要即時........

感恩我即時想通,把握和父母親在一起的時光^^

當我被通知媽媽因倒垃圾跌倒,而摔斷手,

當時聽到消息真的是擔心到不行

為人母後,更能體會嫁到距離娘家較遠的地區,

那種無法即時回家關心家人的心情....

還好有大姑及大妹還能及時到醫院陪伴著媽....(發生事情爸正在遠處工作)

LINE的那端也傳來手術順利的消息....此時才放心一些....

周六立馬趕回家探視媽咪一下.....

無法替她痛,只能拿養生液和二月紅給她補充, 希望能減輕她的痛楚呀...

感恩弟妹也很貼心地買了葡萄糖胺和膠原蛋白給媽媽補充骨骼的營養........

 

媽手傷01.jpg

 

 

9/21....這是喝養生液的第1天...(受傷的第3天)

當時整隻手還非常的腫脹,手指頭都很僵硬無法彎曲,只見媽一直在按摩手指頭...

在消毒傷口時,看到媽的表情痛苦難耐.....(真的很心疼@@)

早上更是七早八早的起床,因太痛睡不著.....

 

媽手傷04.jpg

 

9/22喝養生液第2天.....(受傷的第4天)

拍照時也沒發現手消腫那麼多,是比較了前一天的,才覺得真的很神奇^^

發現媽的手指頭變柔軟了,可以彎曲了,

且淤青的部分變淡了延伸到手臂上了,表示骨頭斷裂部分的淤血已經漸漸散了...

媽說:昨夜她一覺到天亮....沒吃止痛藥...消毒傷口時也沒那麼痛苦了^^

 

媽手傷02.jpg

9/21的側照...

看到這個外固定器,真是令我毛骨悚然@@   (因媽的骨頭是碎裂的)

我真的不敢太靠近看...太可怕的治療方式了

媽手傷03.jpg  

 

9/22的側照....

經過比較圖,我和媽都覺得養生液真的是個值得分享的好物....

而且媽還一直說:我覺得肚子有比較消耶^O^  

這是當然啦~~因為養生液有3張健字號認證耶~~~其中一個就是能有效調節血脂嘛

(以上是個人的親身體驗,無任何宣傳之療效)

 

 

延伸閱讀~

[養生液]大豆發酵精華的奇蹟---懷孕/寶寶/調整腸胃道/調節血脂/免疫調節(促進自然殺手細胞及脾臟細胞活性)

[益生菌vs益生源]腸道保健的好朋友---養生液(小綠人,SNQ,GMP認證)

 

 

 

 

joyce媽咪:愛你的身體,和你的身體溝通...其實不用藥物也能治療身體的痛^^

arrow
arrow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