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日月潭碼頭大飯店的最大享受就是一下樓就是水社碼頭...

很棒的體驗呢~

水社碼頭01.JPG

大小王子的第一次日月潭之旅...

水社碼頭02.JPG

YA....難得的一家4口照...

水社碼頭03.JPG

隔天一早因風太大,被通知無法遊湖而失望中.....(看我的頭髮被吹的多麼厲害)

水社碼頭04.JPG

美景+美人 .....(其實美景當前,什麼人來拍都美啦^o^)

水社碼頭05.JPG

我和小王子....(其實當時浪真的超大,都湧上碼頭上了)

水社碼頭06.JPG 

背景超美,什麼姿勢都美都帥....我愛我的小情人.

水社碼頭07.JPG

我愛我的大情人........  (真好~左擁右抱是我的福利)

水社碼頭08.JPG

宥哥哥很愛這艘這船......不能坐,拍個帥照留念....

(其實他很怕一個人站在搖晃非常厲害的碼頭上)

水社碼頭09.JPG

我的2+1個男人.........(現在大小情人對我而言比較重要嚕)

水社碼頭10.JPG

晚餐後的特別節目........仙女棒進場.........

其實碼頭傍晚6:00就會關閉的...

噓.............................................我們是偷溜進去玩玩....(因有人先溜進去釣魚中)

還好幸運的是.......結束後,管理員才出現勸告我們離開........

水社碼頭11.JPG

宥哥哥表現的很好.....

水社碼頭12.JPG

在夜色下玩仙女棒更是非常浪漫美麗的一件事了......

水社碼頭13.JPG

碼頭上的飯店.....真的覺得置身於國外....

水社碼頭14.JPG

我的大小王子玩的好開心......我也拍的好快樂.........

水社碼頭15.JPG

小王子注視著,仙女棒的美麗與精彩....(希望他記憶住這美好的夜晚)

水社碼頭16.JPG

我與大小王子的同樂時光.....

水社碼頭17.JPG

忍不住想說....我們歡樂於渡假天堂啦!

台灣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寶島........

水社碼頭18.JPG

特效...........

水社碼頭19.JPG

好珍惜與孩子同遊第一次的日月潭湖畔........

水社碼頭20.JPG

腳架自拍成功......(宥哥哥真的好配合,萬中選一)

水社碼頭21.JPG 

坐在階梯上,

發呆or聆聽美妙的歌聲,身旁有著最愛的人,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了^^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日月潭]親子自行車環湖一周

 

 

[日月潭]碼頭景色盡收眼底---碼頭休閒飯店

 

 

 

[日月潭]日月之星遊艇無限暢遊---水社碼頭->玄光寺->伊達邵

 

 

 

 

 

 

joyce媽咪:在孩子面前,永遠要思考,能給孩子什麼特別,記憶深刻的遊戲,

因為我想與牢牢的記住與他們成長的每一時刻...

 

arrow
arrow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