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只要看到"魯肉飯"這3個字,

我是絕不會踏入這店裡,更別說吃上一碗,大家都公認的美食的..

我不奇怪~~~

因為我不喜歡吃任何肉類的"皮",因為怕油脂在口中那種"恐怖"的感覺...

住虎尾超過4年,只有經過卻從未去消費過,即使大帥再怎麼說好吃...

直到有天假日許多商家都休息,喜歡吃的都休息,只好停下嚐嚐大帥說的美味^o^

然後變成口袋名單之一的小館^^

魯肉飯07.JPG

在靠近虎尾譯的路上...算很有氣質的一家"魯肉飯"店^^

魯肉飯06.JPG

基本上想吃飯的時間來,都在營業...

 

魯肉飯01.JPG

一進門,宥哥哥就拿著菜單和筆準備"點餐"囉....

魯肉飯02.JPG

瞧...................宥哥哥全部的餐點都各來一份@@

魯肉飯03.JPG

當然少不了樂仔"點"的菜單呀

怎麼全都集中在肉類呀@@

魯肉飯04.JPG

樂仔認真地說~~~弟弟,肉肉....

自從他會說話以來,每天想吃的絕對少不了"肉肉"....

然後給他肉類,他也咬不下,總是吐出來...

魯肉飯05.JPG

這是我們4人的晚餐,有飯,有菜,有肉,有湯......$200左右

  魯肉飯08.JPG

大碗魯肉飯...不油不膩....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連我不敢吃的油脂,含在口中竟然融化,完全感覺不出它的存在....

這太太太厲害的功夫....美味...

因為這碗魯肉飯,我不再討論魯肉飯了^^

魯肉飯09.JPG

店家自己灌的烤香腸.....肥瘦恰好,不會太重口味..

魯肉飯10.JPG

魯豆包...

魯肉飯11.JPG

五味魷魚.....簡單的好滋味,連宥哥哥都可以咬爛,吃了好幾塊..

魯肉飯12.JPG

我愛的龍鬚菜^^  (基本上每天都會變化不同的蔬菜)

魯肉飯13.JPG

大帥愛的白菜魯

魯肉飯14.JPG

紫菜湯....還有孩子也喜歡的味噌湯...

基本上這家"魯肉飯"所賣的菜色還蠻健康的,不會太油太鹹,又新鮮...

重點是他們的廚房環境很乾淨^^(這是我會再來的原因)

魯肉飯15.JPG

夏天吃完飯後,天還好亮...帶大小王子來消耗體力^^

魯肉飯16.JPG

今日恰巧是關聖帝君生日...虎尾順天宮好熱鬧...

有布袋戲,歌舞團,電影,還有摸彩,變臉秀和魔術演出....

原來現代的廟會也如此精采有趣呢.....

魯肉飯17.JPG  

 時間尚未開始,大小王子就坐好準備看好戲了^^

他們真的很愛看廟會,在大甲有媽祖廟,在虎尾更有許多不同的廟宇...

 

 

 

 

 

 

 

Joyce語錄:許多時間我們常因為不喜歡而不願去嚐試,其實勇於冒險是件很美妙的事,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何時何地何人何事會有感動和驚奇...

arrow
arrow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