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肌膚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黑頭粉刺及毛孔粗大的問題,可是用過N種保養品,

從數百到數千都有,就是沒有一種有效明顯改善的!

後來其實我也放棄了,

反正就認定是混合型肌膚(T字部位易出油),優點就是比較不會有細紋囉!

直到敏康本草膏在宥哥哥身上看見了神奇效果後,

這支荳康本草膏和它是兄弟,應該也有其特別的點吧!

於是興起我想做實驗的精神了~~~雖然一開始認為它只是針對痘痘肌膚.....

沒想到.........才試用7天,

黑頭粉刺不見了,我要強調並沒有擠它哦!毛孔問題也立即縮小了許多耶!

(不改變任何的保養程序,只在化妝水之後加入荳康本草膏)

以下第一次

公開皮膚素顏近照(洗完臉,尚未保養之前),對愛美的joyce簡直是猶豫到不行.....掙扎....

 

痘康01

 

雖然我的毛孔粗大,不是非常嚴重,但近看就是會卡卡的不順眼感覺!

痘康02  

有沒有看到~

黑頭粉刺真的不見了,而且毛孔變的更緊緻。 而且連下巴粗粗的肌膚也越來越"古溜"~

想必如果是滿臉痘痘肌膚的人,效果肯定更加顯著....

 

荳康03

然而它的用量只需要一顆紅豆大小即可擦T字部位,兩頰及下巴處,非常保濕又清爽。

對全職媽媽太適合了,不用瓶瓶缶缶,即可有效緊緻毛孔肌膚~~

我不太會化妝,也不愛化妝....簡單有效的保養最適合我。

我的基本保養,保濕化妝水+荳康+保濕乳霜+防晒隔離霜...

個人肌膚屬外油內乾型,所以喜愛注重保濕。

這麼好用的東西,如果它有出一系列草本的保養品那就更好了!

 

荳康本草膏,(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369號),通過嚴格180項檢測,無西藥成份,

強調完全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無抗生素,無類固醇,無防腐劑,無礦物油。

產品成分:到手香萃取物,心葉毬花植物幹細胞,金縷梅萃取物,甘草萃取物,水楊酸。

 

獨家草本抗痘配方,能溫和調理油脂,平衡淨化可通暢毛孔,使肌膚緊緻光滑。

(合一生技出品)

 

到手香  

到手香02

 

心葉毬花

心葉毬花,經幹細胞培養技術取得的植物萃取,

有效清除肌膚細胞累積的毒素和局部微發炎的反應,

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強化自我修復能力,是肌膚深層清道夫~重新煥回光彩肌膚~


 

荳康04

荳康07

荳康06

荳康05


  水揚酸  

 

(含水楊酸成分,3歲以下嬰幼兒不得使用)

 

 

 

 

 

joyce主團購:荳康本草膏是痘痘肌膚及敏感肌膚都能保養的好物,

能有效抑制痘痘生成,抗菌消炎,平衡淨化油脂,通暢毛孔,使肌膚緊緻光滑,防止痘疤.....

分享給想改善皮膚問題的朋友,若有興趣請留言給我^O^

 

 


  

arrow
arrow

    Mira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